星期五, 一月 26, 2007

流浪街頭的藝術品



每個人都想擁有屬於自己又獨一無二的東西,除非你自己動手要不然就是多花幾張藍色小朋友,但有時你可以走出門外,左右看看,說不定可以發現很特別的藝術品喔~
話說那天,小羊照往常ㄧ樣騎著車前往附近的麵包店找尋糧食,就當也像往常一樣拿著麵包坐上車準備騎走時,忽然發現我的左眼角,怎麼有個東西在閃閃發光呢?當我把頭緩緩轉過去時~天啊~真是驚為天人~沒錯!我就是看到這個,曾經是神氣的奶油桶現在只是要被遺棄或資源回收的廢鐵桶(裡面還塞了許多要回收的鐵罐),我馬上衝進去跟老闆娘說:「老闆娘,那個桶子可以給我嗎?」,老闆娘說:「可以啊~你把裡面的東西拿起來就好了。」,雖然我有短短幾分鐘很像流浪漢(因為要把裡面的罐子拿起來,旁邊的騎士可能覺得經濟不景氣,連流浪漢的年齡都下降了~ㄟ~我不是啊!) ,但現在看到在我房間當紙簍的它~真的是非常開心~哈~而且還增添了一分美式風格喔~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copyright by grassd|e-mail:grassd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