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月 03, 2006

來猜猜~what is this?



這是朋友a從日本帶回來要給朋友b,當他從袋子拿出來放在桌上,我以為是進口煙???結果當他說出來物品的正確名稱時,我真的是吃驚到不行(常去日本的朋友們請見諒,我真的沒看過這種東西在台灣有這種包裝!),馬上拿起我的手機拍了下來,只能說日本人真是厲害勒~不知道大家猜到沒,我來揭開謎底吧~就是—眼.藥.水!!厲害吧,完全看不出來。照片中的包裝是有收縮膜,實體包裝真的是很漂亮,銀色的材質是很像鏡面卡,很有質感喔!

1 Comments:

At 10:11 下午, Blogger 王小昕 said...

我也以為是煙說....= =(昕)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copyright by grassd|e-mail:grassd@hotmail.com